陆丰陆丰 Uncategorized 重磅|这里照相全免费!陆丰市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今天揭牌,便民服务再升级

重磅|这里照相全免费!陆丰市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今天揭牌,便民服务再升级

10月1日上午,陆丰市公安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陆丰市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揭牌仪式。

陆丰市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有关部门领导和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公安局局领导林奕志、林春家在为办证服务大厅揭牌。

办证服务大厅

陆丰市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便民利民服务的重要举措,是陆丰市公安机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服务的重要窗口,是陆丰市公安局在推进建设“智慧新警务”上的又一新举措。该大厅设置出入境管理、户政管理、车辆管理等业务窗口,实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确保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

新办证服务大厅的投入使用,既整合了公安业务资源,又大大提高了运作效率,将缩短群众业务申请的审批时间,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让广大群众办事更加快捷方便。

10月8日启用,免费照相、复印!

陆丰市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将在国庆假期结束后,于10月8日正式对外启用;同时,为将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落到实处,办证服务大厅将推出证件照免费照相、资料复印等服务,届时,办证群众只需按操作流程,即能便捷完成办证申请,并可大大节省办事时间及成本。

交通指引

公交路线:

乘坐6号、12号公共汽车直接到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邻里中心)站下车。

来源:平安陆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