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陆丰 Uncategorized 桥冲镇桥冲中学免费发放安全头盔

桥冲镇桥冲中学免费发放安全头盔

10月8日上午,桥冲镇桥冲中学88届同学会捐赠给桥冲中学师生的安全头盔捐赠仪式在桥冲中学举行,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文明安全交通意识,践行“创文在行动”,助力我市创文活动。

仪式上,桥冲镇、市教育局和学校相关负责人希望桥冲中学全体师生要从严要求自己,自觉为创建文明桥冲和创建文明校园而努力。安全重于泰山,文明的交通秩序、安全的出行环境,是一个城市文明和市民素质的重要标志。希望同学们要自觉做好表率,团结一致,共同努力,通过小手拉大手,影响身边更多的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桥冲中学88届同学会一直热心助力学校教学事业,每年都对学习成绩突出的学生发放奖学金。这次免费发放头盔爱心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提升安全头盔佩戴率,提高全民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树立文明新风,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