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陆丰 Uncategorized 正能量!为陆丰这群人点赞!

正能量!为陆丰这群人点赞!

近日,一个筹款链接《身患系统性红斑狼疮,累及内脏急需救助,大家帮帮我!》引起了朋友圈、微信群的广泛关注!牵动众人心!更有一个爱心志愿团队上门探访林小娜了解实际情况,并在各微信群发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很快便通过某筹款平台把所需的款项筹齐。

2019年10月27日下午,陆丰市桥冲爱心公益志愿团再次上门慰问,并把慰问爱心款交给林小娜本人。

据了解,2019年10月23日,桥冲爱心公益志愿团在博美镇虎坑村一名村民的口中得知,该村有一户特殊困难户林小娜,因身患重病,没钱医治,生命危在旦夕。

24日,爱心志愿团队在虎坑村林小娜家了解到,林小娜得的是系统性红斑狼疮并累及全身器官,身体状况极差,22岁的她只有60多斤,说白点就是皮包骨,生活环境又差,经济上可以说是一贫如洗,才导致了她的病情日益严重。

当即,爱心志愿团为林小娜在轻松筹爱心募捐平台上发起大病筹款,该链接发出后,便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转发;短短10个小时,便为林小娜筹到了150407元的救命钱。另外,爱心志愿团队和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为林小娜送上一点心意,献出一份爱心,表示慰问。

26日,博美龙江古寺的佛教弟子和信众,在龙江古寺主持的带领下,前来探望林小娜,并送上了7000元的慰问善款。

27日,桥冲爱心公益志愿团队一行30人,再次前往博美镇虎坑村,带着爱心人士的祝福和慰问金来到林小娜家,交到她手中,并祝她早日得到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桥冲爱心公益志愿团队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同时,更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精神,他们的表现,应该得到社会的尊重和赞扬。

https://mp.weixin.qq.com/s/jpNGtMvI1cMxWbthxxmK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