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陆丰 Uncategorized 陆丰“两轮违标车”备案登记工作进行时!!!

陆丰“两轮违标车”备案登记工作进行时!!!

陆丰市“两轮违标车”备案登记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距离2019年12月31日备案工作结束仅

剩26天!

“违标车”临时牌照核发

将在2020年1月1日至3月30日期间开展

为进一步规范对两轮摩托车和电动两轮车的管理,预防和减少涉两轮摩托车、电动两轮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和优良的社会治安环境,11月25日,我市召开加强两轮摩托车和电动两轮车安全管理工作动员会。随后,全市各镇立即行动起来,纷纷召开动员会,深入贯彻、全面动员加强两轮摩托车和电动两轮车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向参会同志进行了备案登记工作培训,为下一步“两轮违标车”核发临时牌照打下坚实的基础。

温馨提醒

在“违标两轮车”备案登记工作结束后,陆丰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未进行备案登记的违标两轮车依法进行查处,请广大市民朋友尽快办理“违标两轮车”备案登记工作。

来源:陆丰交警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M6c4vYRNd1PlbTkZFg7F_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