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陆丰 Uncategorized 春节倒计时,陆丰交警全警动员迎接春运

春节倒计时,陆丰交警全警动员迎接春运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

(我省提前五天开始)

为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陆丰交警积极行动,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弘扬文明交通风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全力打造“高效、畅顺、平安、智慧、温馨”春运

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打响春运“排堵保畅”攻坚战

陆丰交警多措并举,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落实排堵保畅交通安全管控措施,全警动员打好春运攻坚战,采取源头管控,立体化、全方位路面查缉等方式全面清除隐患重点车辆,严厉打击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领导协调部署春运交通排堵保畅工作

深入客运企业,开展源头隐患排查

交警部门领导深入客运企业查看安全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从源头查处“三超一疲劳”等突出违法行为,坚决杜绝超载、超速、开车玩手机、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宣传发动

“有一种期盼叫一路平安,有一种温馨叫合家团圆”、“戴好头盔,戴上安全”......一条条温馨的交通宣传横幅,醒目地悬挂在陆丰的主要道路上,温馨地提醒过往的市民时刻要注意交通安全,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1mPQTZuATTUy1F3iyynSKQ

来源 | 陆丰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