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陆丰 Uncategorized 汕尾首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汕尾首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好消息!
汕尾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今天(6日)上午9点30分,汕尾首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从汕尾市人民医院出院,这是汕尾首例治愈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据了解,汕尾首例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是一名26岁女性,陆丰东海镇人,武汉江汉区工作,1月19日乘坐高铁G843车次02车厢从武汉回广州,乘坐朋友私家车回陆丰东海,1月26日确诊,轻症。

根据国家诊疗标准要求,出院标准要体温正常三天,肺炎症状消失,连续两次(间隔一天)检测核酸全部阴性。该患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省市医疗专家组严格评估,符合出院标准。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相信有众多医护人员的努力和大家的配合

我们一定可以战胜它!

来源 | 汕尾广播电视、汕尾手机台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iv9IZppj-1PBZ1iH8Tsg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