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陆丰 Uncategorized 暖心!博美镇鳌峰村热心青年挨家挨户派发口罩…

暖心!博美镇鳌峰村热心青年挨家挨户派发口罩…

全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全市干部群众迅速响应,万众一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博美镇在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陆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多渠道宣传,要求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出门戴口罩。

鳌峰村热心青年与家乡村民心连心,在得知家乡口罩物资告急情况后,也积极参与善举,紧急启动支援捐赠行动,为给鳌峰人健康安全提供保障,更好协助博美镇和鳌峰村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经呼吁,鳌峰村青年积极响应,同时也得到村里热心人仕的支持!最后一共筹集资金将近两万元。因口罩物资紧缺,寻找货源一波三折,疫情应急公益小组认真挑选口罩,几经辨认,最后终于购买到合格的口罩共4500个,将其捐赠给鳌峰村。

此次参加人员有镇驻村领导,村两委干部,党员和志愿者。从林丽琴同志了解到这些热心人仕在其他方面也做得很多,此次发口罩善举,无疑解决鳌峰村民的燃眉之急,乡里巷头厝尾对于鳌峰青年免费发口罩的善举纷纷给予称赞,有人赞扬病毒无情,人间有情。

鳌峰热心青年代表林奔腾则表示,作为鳌峰青年,很关心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一直都想尽自己一份力量,力所能及与家乡人一起抗击疫情。

虽然,此次口罩数量并不是太多,疫情也暂未解决,但鳌峰青年情系家乡的善举,温暖人心,鼓舞士气。我们有理由相信,众志成城的鳌峰人民,会与博美全镇人民,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更多图片请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pnIbAif5wZDXZ0dV7Gfo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