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陆丰 Uncategorized 防疫防火不放松,陆丰公安清明期间守护平安在行动

防疫防火不放松,陆丰公安清明期间守护平安在行动

日前,陆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暂停今年清明期间的祭扫活动。

关于2020年清明期间暂停祭扫活动的通告

为有效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防止清明期间因祭扫活动引发森林火灾,陆丰公安提前部署行动,防疫防火不放松,通过在主要山口村口点设点值守、开展森林防火巡查,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设 点 值 守

河西派出所
河东派出所
陂洋派出所
星都派出所
内湖派出所
西南派出所
乌坎派出所

防 火 巡 查

过往车辆巡查

辖区派出所在主要山林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开展检查、劝返前来祭拜的群众,严禁携带火源上山,防止出现山林火灾。

无人机助力山林巡查防火

近日天气逐步回升及干旱天气持续,森林火灾隐患增加,派出所利用无人机对山林开展巡查,针对重点林区实施空中监控,有效减少和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保护森林资源。

来源 | 平安陆丰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HhSe9AMfCRmsb2bKlR4j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