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陆丰 Uncategorized 博美路段一起悲惨交通事故,一死一伤,再次敲响安全警钟!

博美路段一起悲惨交通事故,一死一伤,再次敲响安全警钟!

今天(2020年5月9日)早上六点五十分左右,国道G324线陆丰市博美镇溪墘路口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位老人被一辆白色小车撞倒,当场身亡,据知情网友称,被撞老人是博美镇芙蓉村村民,70多岁,另一位80多岁俞厝乡老人被弹出的单车砸到脚掌受伤流血送医,交警在现场开展处置工作,事故原因等详情以官方消息为准!

现场视频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TlZgsFGdu6SwQG8lgccnnQ

播报安全事故,吸取安全教训,每一次心存侥幸,都有可能酿成惨祸。

因为车祸,让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瞬间堕入痛苦的深渊;因为车祸,让多少亲人阴阳相隔;因为车祸,让多少家庭老无所依,幼无所养......生命无法重来,平安才是回家最近的路!这些发生在陆丰的真实案例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每个交通参与者都应该时刻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避免心存侥幸给自己和他人留下终身的痛苦和遗憾!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TlZgsFGdu6SwQG8lgccn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