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陆丰 Uncategorized 陆丰市依法查处2个非法生猪调运中转站

陆丰市依法查处2个非法生猪调运中转站

5月31日,汕尾、陆丰两级农业农村局联合市生猪牛羊屠宰管理执法大队,在河东镇查处2个非法生猪调运中转站,有力打击生猪非法调运违法行为。

当天,根据举报线索,汕尾、陆丰两级农业农村局联合市生猪牛羊屠宰管理执法大队,对位于河东镇后坎村2个非法生猪调运中转站进行查处。经查明,2个非法生猪调运中转站当事人都无法提供中转站相关合法手续,存栏生猪也无法提供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对此,执法人员现场对其中一个中转站未经检疫的一批生猪进行查扣,对另一个中转站的生猪进行无害化处理,并对2个中转站进行消毒后依法查封。

目前,该案件已进行立案处理。

市农业农村局表示,下来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在全市范围内严厉打击违规调运等违法行为,加大执法打击力度,规范生猪行业秩序,保障我市不发生生猪疫病,确保生猪市场健康发展,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来源 | 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fTT9b05FhXAkXBIgigN5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