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陆丰 Uncategorized 重磅!陆丰“违标两轮车”临时牌证 核发工作开始!

重磅!陆丰“违标两轮车”临时牌证 核发工作开始!

根据陆丰市委市政府关于组织开展“违标两轮车”临时牌证核发工作的部署要求,我市于2020年6月10日正式启动“违标两轮车”临时牌证核发工作。

No.1 核发临时牌证时间

2020年6月10日至10月30日

No.2 办理时间、地点

服务点办理时间:

上午8时至12时

下午14时至18时

目前,东海镇范围已设立了4个“违标两轮车”临时牌证办理服务点。随后,其他镇(场、区)的办理服务点也将陆续设立,时间、地点将另行告知,市民可在所在地办理“违标两轮车”临时牌证申办手续,不必跨镇区办理。各办理服务点实行一站式办理临时牌证核发工作,届时临时牌证将当场核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平安陆丰”、“陆丰交警”及时获取关于临时牌证核发的最新消息。

东海镇办理服务点:

1.市民广场服务点,地址:陆丰市东海镇北堤路市民广场内。

2.人民体育广场服务点,地址:陆丰市东海镇马街人民体育广场内。

3.海关货运场服务点,地址:陆丰市东海镇海关路海关货运场内。

4.美食广场服务点,地址:陆丰市东海镇南堤路美食广场内。

No.3 申办预约事项

为落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本次“违标两轮车”临时牌证核发期间采用每日每个办理服务点限量办理、提前预约方式进行。各村委(社区)按每日计划核发数量提前发放《陆丰市“违标两轮车”临时牌证申办预约单》,车主本人提前到所在村委(社区居委)领取业务预约单后,按业务预约单注明的办理时间,携带前期已办理的备案登记表等相关资料(身份证复印件两张、车辆照片两张)连同车辆到对应的办理服务点申办“违标两轮车”临时牌证。

No.4 注意事项

申办人到办理服务点申办业务时,佩戴口罩,驾乘摩托车或电动两轮车时应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进入办理服务点。自觉遵守现场秩序管理和配合做好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维护好现场秩序,树立文明形象,共创安全文明交通。

来源 | 陆丰交警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4Hb2ASkvxjRHdDaUDQZXkQ